無錫:“十四五”期間籌建保障性租賃住房總量不少于8萬套(間)

观点网

2022-01-19 14:01

  • 新建的成套保障性租賃住房以一室戶、二室戶小戶型為主,單套建築面積原則上控制在45-70平方米,考慮到二孩、三孩人口政策,可少量建設90平方米左右小三房戶型。

    觀點網訊:1月19日,江蘇省無錫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發布《無錫市政府辦公室關于加快發展保障性租賃住房的實施意見》,其中提到,無錫市“十四五”期間籌集、建設保障性租賃住房總量不少于8萬套(間)。

    《實施意見》明确保障性租賃住房要保障重點群體供應,主要解決無錫符合條件的新市民、青年人等群體的住房困難問題,優先保障其中從事基本公共服務行業的住房困難群體,解決其階段性住房困難問題。

    新建的成套保障性租賃住房以一室戶、二室戶小戶型為主,單套建築面積原則上控制在45-70平方米,考慮到二孩、三孩人口政策,可少量建設90平方米左右小三房戶型。各産業園區及工業項目可配建宿舍型公寓,重點解決企業單身員工居住問題。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租賃

    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