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連鎖酒店OYO尋求90億美元IPO估值

观点杂志

2022-01-19 10:17

  • 90億美元的IPO估值,要低于印度媒體去年所預期的120億美元,也低于OYO在2019年創下的100億美元的估值。

    觀點網訊:有媒體報道指知情人士1月17日稱,在與潛在投資者進行了初步的接觸後,印度經濟型連鎖酒店OYO計劃在IPO中尋求約90億美元的估值。

    90億美元的IPO估值,要低于印度媒體去年所預期的120億美元,也低于OYO在2019年創下的100億美元的估值。對此,OYO的一名代表拒絕發表評論。

    知情人士稱,随着OYO準備評估投資者的訂單需求,公司高管們正在關注此事。美國科技股下跌也可能令OYO估值承壓。

    據了解,在此次IPO中,将以OYO發售新股為主,還有一少部分來自現有股東。軟銀持有OYO約47%的股份,計劃在此次IPO中出售一小部分。創始人李泰熙持有約1/3的股份,在IPO中不打算出售這些股份。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文旅

    酒店

    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