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珠江新城E地塊獲規劃許可 住宅建面合約24.7萬平米

观点网

2022-01-19 09:45

  • E地塊内分為E-01、E-02、E-03三個小地塊,用地面積合計約5.2萬平,地上建築面積和25.4萬平,其中住宅建築面積合計約24.7萬平。由成都珠江潤景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開發。

    觀點網訊:成都市規自局近日公示,成都珠江新城E地塊一期A、二期、三期于本月初集中公告了建設工程規劃許可。

    據了解,該項目由成都珠江潤景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開發,據規劃圖紙,珠江新城E地塊位于成都江安河北側,是一宗臨河的半島地塊。

    地塊以北臨同興路,周邊有多個已經成熟交付的樓盤。整個項目體量巨大,河岸以南就是珠江新城A-D地塊。

    地圖顯示,E地塊上目前已有三座橋分别可以連接光華公園和珠江新城D地塊。由此E地塊與地鐵4号線光華公園站的步行距離也大為縮短,南端距離地鐵站約600米。

    據公示内容,其E地塊内分為E-01、E-02、E-03三個小地塊,用地面積合計約5.2萬平,地上建築面積25.4萬平米,其中住宅建築面積合計約24.7萬平米。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樓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