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卡撒天嬌工業園第二期建造将延期完成 另代價上調329.17萬元

观点网

2022-01-19 08:32

  • 卡撒惠州接獲惠州東江通知,由于需要更多時間準備就補充建造協議内新生産大樓的設計改動的相關施工及消防圖紙,以符合消防檢查的要求,建造事項将會延遲完成。

    觀點網訊:1月18日,卡撒天嬌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惠州卡撒天嬌工業園第二期建築協議将延遲完成,以及調整協議代價。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根據該項目建造協議條款,建造事項預計于建造事項實際動工日期(即2020年12月18日)後365天内竣工,惟須達至相關政府部門及卡撒惠州滿意後方可作實。

    建造事項于2021年12月中旬已大致完成,並且正在安排相關政府部門進行檢查。然而,卡撒惠州接獲惠州東江通知,由于(其中包括)需要更多時間準備就補充建造協議内新生産大樓的設計改動的相關施工及消防圖紙,以符合消防檢查的要求,建造事項将會延遲完成。

    鑒于進行上述工作及2022年農歷新年的約一個月假期,卡撒惠州與惠州東江已就經修訂完成時間表達成協議,據此,建造事項将延至不遲于2022年4月30日完成。

    另外,根據建造協議的條款,惠州東江通知卡撒惠州經調整代價将會向上調整329.17萬元(當中包括250.5萬元及78.67萬元分别為有關于根據價格調整機制及變更使用原材料的調整。

    建造協議及補充建造協議的經調整新總代價為5187.21萬元。根據建造協議内協議的價格調整機制及項目監理人的意見,卡撒惠州接納該向上調整。

    據了解,卡撒天嬌曾于2020年10月30日發布公告披露,惠州卡撒天嬌工業園第二期新建B廠房大樓預計為樓高四層的綜合樓宇,總建築面積為2.33萬平方米,設有生産設施、研發中心、辦公室、展廳、培訓室及會議室。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園

    産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