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詩地産附屬拟收購美國一家地産開發公司 基礎購買價1.79億美元

观点网

2022-01-19 07:22

  • 目標公司為一家于美國佛羅里達州注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業務主要包括土地收購及開發、建設及佛羅里達州中部及奧蘭多市場的單戶住宅銷售。

    觀點網訊:1月19日早間,朗詩綠色地産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拟收購一家目標公司(Hanover Family Builders, LLC)所有已發行的股本權益,基礎購買價1.79億美元。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于美國太平洋標準時間2022年1月18日,買方及Landsea Homes(均為朗詩地産非全資附屬公司)、該等賣方、賣方A股東及Orosz主事人訂立該協議,據此買方有條件同意收購而該等賣方有條件同意出售該權益。

    公告指出,目標公司為一家于美國佛羅里達州注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業務主要包括土地收購及開發、建設及佛羅里達州中部及奧蘭多市場的單戶住宅銷售。

    摘錄自目標公司于2021年10月31日根據美國公認會計準則編制的綜合未經審核财務報表,目標公司及其附屬公司的資産淨值及總資産價值分别約為5147.84萬美元及1.47億美元。

    朗詩地産表示,公司積極開拓更多優質項目及新市場,繼續深化戰略布局,完善在美國的業務格局。目標公司的開發項目位于佛羅里達州中部及奧蘭多地區。收購事項讓公司得以将其品牌戰略性擴展至佛羅里達州中部及奧蘭多市場,並提升其在美國高性價比住宅市場的占有率。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並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