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基建闆塊走強 山東路橋、中國交建等漲停

观点网

2022-01-18 11:47

  • 大基建闆塊集體走強。其中,山東路橋、中國交建、宏潤建設、中國化學紛紛漲停,中國電建、四川路錢、中國中冶、中國鐵建等漲幅居前。

    觀點網訊:1月18日,大基建闆塊集體走強。其中,山東路橋、中國交建、宏潤建設、中國化學紛紛漲停,中國電建、四川路錢、中國中冶、中國鐵建等漲幅居前。

    此前,據全國發展和改革工作會議指出,紮實推進“十四五”規劃102項重大工程項目建設,适度超前開展基礎設施投資,發揮政府投資引導作用,鼓勵和引導民間資本參與交通、物流、生态環境、社會事業等補短闆項目建設。

    觀點新媒體獲悉,國家發展改革委主任何立峰此前曾就“十四五”重大工程建設表示,重大工程項目主要是兼顧“國家大事”和“關鍵小事”,有三個方面:一是引領未來發展的關鍵性重大攻關項目,二是基礎設施領域具有世界級水平的標志性工程,三是直接關繫民生的繫列重大項目。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流

    A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