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商業結算與Merak合作 為客戶提供虛拟世界數據存儲空間服務

观点网

2022-01-18 08:20

  • 國際商業結算指出,虛拟世界每分每秒産生愈來愈多的數據量。對虛拟世界的發展而言,一個安全可靠的雲端存儲空間是一項重要的基礎設施。

    觀點網訊:1月17日,國際商業結算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于公告日(交易時段後),傲欣有限公司(國際商業結算全資附屬公司)與MerakTechnologyLimited(Merak)訂立合作協議,據此,傲欣與Merak将共同探索為終端用戶提供虛拟世界數據存儲空間的機會。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國際商業結算指出,虛拟世界每分每秒産生愈來愈多的數據量。對虛拟世界的發展而言,一個安全可靠的雲端存儲空間是一項重要的基礎設施。

    董事會相信,于不久的未來,對安全、加密及可靠的雲端分布式存儲空間的需求将會大幅上升。公司與Merak的合作旨在維護在線數據存儲空間,並向其客戶提供加密分布式存儲空間。集團認為這是使其投資及收入來源多元化的機遇。

    據悉,劉鵬為Merak的唯一實益擁有人。其于數據中心建設與運維、服務器管理與維護等方面有十余年的經驗,並在多家高科技公司擔任高管,負責數據中心運營管理工作。彼先後牽頭建設數據中心項目十余個,搭建項目團隊,開展數據中心運營工作。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數字化

    科技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