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江拟申請注冊發行35億元中票和35億元短期融資券

观点网

2022-01-14 18:18

  • 本次注冊發行短期融資券、中期票據事項尚需提交公司股東大會批準,並經中國銀行間市場交易商協會接受注冊後方可實施。

    觀點網訊:1月14日,杭州濱江房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關于拟注冊發行中期票據和短期融資券的公告。

    據觀點新媒體查詢,杭州濱江房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為進一步拓寬公司融資渠道、優化融資結構、降低公司融資成本,滿足經營發展的資金需求,拟向中國銀行間市場交易商協會申請注冊發行總額不超過(含)人民币35億元的中期票據和總額不超過(含)35億元的短期融資券,具體發行規模将以公司在中國銀行間市場交易商協會獲準注冊的金額為準,在注冊有效期内可一次或多次發行。

    據悉,本次注冊發行短期融資券、中期票據事項尚需提交公司股東大會批準,並經中國銀行間市場交易商協會接受注冊後方可實施。

    本次注冊發行中期票據的規模不超過人民币35億元(含人民币35億元),短期融資券規模不超過人民币35億元(含人民币35億元),将根據公司實際資金需求分期發行。注冊發行中期票據的期限不超過5年(含5年),注冊發行短期融資券的期限不超過366天;具體由公司根據市場情況确定,在注冊有效期限内,可分期發行。發行利率根據發行當期市場利率,由公司和主承銷商協商。

    濱江拟将籌集資金主要用于補充流動資金、調整債務結構、項目投資等生産經營活動。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融資

    濱江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