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江集團為6家參股公司提供43.5億元新增擔保額度

观点网

2022-01-14 18:10

  •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對外擔保總余額為1,934,924.48萬元,均為對控股子公司及參股公司的擔保,對外擔保總余額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105.33%

    觀點網訊:1月14日,杭州濱江房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關于提請股東大會授權董事會批準公司為參股房地産項目公司提供擔保額度的公告。

    為滿足杭州濱江房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參股公司項目開發建設的正常資金需求,切實提高項目融資效率,保障合作項目的良好運作,根據相關規定,結合公司房地産項目開發進度情況,公司董事會提請股東大會授權董事會批準公司為參股房地産項目公司提供總額度不超過43.5億元的新增擔保。

    其中,涉及6家子公司,其中權益比例不足50%的公司為台州濱交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台州濱帆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湖州市南太湖未來社區建設發展有限公司,權益比例超過50%的公司包括浙江恒熙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東陽濱茂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東陽濱杭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

    本次審議通過的對參股房地産項目公司擔保額度為預計擔保額度,将根據參股公司融資情況決定是否予以實施。截止目前,本次新增擔保事項尚未發生,擔保協議亦未簽署。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對外擔保總余額為1,934,924.48萬元,均為對控股子公司及參股公司的擔保,對外擔保總余額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105.33%,其中對合並報表外的參股公司提供的擔保總余額為275,078.23萬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14.97%。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金融

    融資

    濱江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