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園健康:收購萬勇發展70%股權将與現有業務産生協同效應

观点网

2022-01-13 16:40

  • 奧園健康認為,大健康産業于未來将有巨大的發展潛力,及醫療保健公司開發的早期癌症檢測的商業化可為患者及醫療機構提供更方便且更實惠的血液檢測。

    觀點網訊:1月13日,奧園健康生活集團有限公司就收購萬勇發展有限公司70%股權發布補充公告。

    2021年12月17日,奧園健康宣布,旗下間接全資附屬公司亞洲大健康産業研究院有限公司拟以7871.36萬元收購萬勇發展有限公司70%股權,萬勇發展估值為11244.8萬元。

    萬勇發展于2021年9月30日未經審核綜合資産淨值約1.14億元,其通過全資子公司發行的投資基金持有一間人工智能驅動的醫療保健公司股權。該醫療保健公司植根于中國及美國,專注于通過DNA甲基化将早期癌症檢測測試商業化。

    奧園健康認為,大健康産業于未來将有巨大的發展潛力,及醫療保健公司開發的早期癌症檢測的商業化可為患者及醫療機構提供更方便且更實惠的血液檢測。由于預期醫療保健公司的早期癌症檢測于中國商業化後獲廣泛應用,早期癌症檢測可應用于社區健康檢查,此将與集團現有業務産生協同效應。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康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