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汕綠地中心封頂 210米高刷新天際線高度

观点网

2022-01-13 11:55

  • 深汕綠地中心,規劃包含約210米摩天商務地標綜合體,涵蓋約33-57平方米酒店式公寓、約65-2100平方米辦公空間、約3萬平方米Mall星級酒店等多種産品業态。

    觀點網訊:1月11日,綠地香港灣區公司在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區打造的城市新地標——深汕綠地中心超高層完成最後一次混凝土澆築,正式封頂。這意味着距離項目全面竣工更進一步,同時刷新了深汕合作區的天際線高度——約210米,成為深汕新地標。

    在封頂儀式上,綠地香港助理總裁、灣區公司副總經理姜忠民表示,項目目前1-2棟公寓已比合同約定提前6個月實力交付,商業MALL已完成,衆多知名品牌簽約進駐。綠地香港努力将綠地中心打造成為深汕特别合作區城市形象標杆。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深汕綠地中心,是綠地締造的引領深圳東崛起的城市商務地標,規劃包含約210米摩天商務地標綜合體,涵蓋約33-57平方米酒店式公寓、約65-2100平方米辦公空間、約3萬平方米Mall星級酒店等多種産品業态。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

    商辦

    綠地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