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科拟下調19萬科01票面利率至2.5% 減少1.15百分點

观点网

2022-01-09 16:46

  • 該債券為萬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面向合格投資者公開發行住房租賃專項公司債券(第一期),發行規模20億元,截至本公告出具日,債券余額20億元。

    觀點網訊:1月9日,萬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披露關于“19萬科01”票面利率調整及回售實施辦法。

    公告指出,根據《萬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面向合格投資者公開發行住房租賃專項公司債券(第一期)募集說明書》的約定,公司有權決定在存續期的第3年末調整本期債券存續期後2年的票面利率。

    根據公司的實際情況以及當前的市場環境,萬科決定下調本期債券的票面利率,即本期債券在存續期前3年票面利率為3.65%,在本期債券存續期的第3年末,發行人選擇調整存續期後2年的票面利率為2.50%。

    根據《募集說明書》中約定的投資者回售選擇權,投資者有權選擇在投資者回售登記期内進行登記,将持有的本期債券按面值全部或部分回售給發行人,或選擇繼續持有本期債券。

    據觀點新媒體查閱,該債券為萬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面向合格投資者公開發行住房租賃專項公司債券(第一期),發行規模20億元,截至本公告出具日,債券余額20億元。本期債券為5年期,附第3年末發行人調整票面利率選擇權和投資者回售選擇權。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債市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