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潤萬象生活拟收購禹洲物業 代價不高于10.6億元

观点网

2022-01-05 19:20

  • 目標的注冊資本為人民币5000萬元,截至本公告日期已繳足。代價待由訂約雙方最終協定,但不得高于人民币10.6億元。

    觀點網訊:1月5日,華潤萬象生活有限公司發布有關收購一家物業服務集團(禹洲物業服務有限公司)的公告。

    于公告日,該公司全資附屬公司潤楹(作為拟買方)與天津禹佳(作為拟賣方)就拟買賣目標的股權訂立框架協議,潤楹拟購買及天津禹佳拟出售禹洲物業服務有限公司的全部注冊資本。

    目標的注冊資本為人民币5000萬元,截至本公告日期已繳足。代價待由訂約雙方最終協定,但不得高于人民币10.6億元。

    華潤萬象生活稱,目標集團于中國福建省、安徽省及浙江省擁有多項物業管理項目。本集團實施積極拓寬物業管理服務範圍及規模的策略。收購事項将擴大本集團的服務範圍,加強本集團于上述地區的物業管理組合,並透過提供更多物業管理服務獲得額外收入來源。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房地産

    並購

    物業

    禹洲

    華潤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