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梁行簽約成都CIC創想中心 打造TOD商業綜合體

观点网

2022-01-04 19:43

  • 而本次萬物梁行與成都長城實業合作,将助力CIC創想中心成就商圈擴容、商業升級願景,為區域商企服務發展注入新活力。

    觀點網訊:據萬物梁行1月4日官微消息,萬物梁行正式簽約進駐成都CIC創想中心,與成都長城實業集團有限公司簽訂總服務面積18萬平方米的合作協議,共同打造成都TOD商業綜合體項目。

    資料顯示,本次TOD商業綜合體項坐落在成都南二環,南二環在一定意義上,稱得上是老成都、新城南的交匯線。另外,CIC創想中心是成都武侯區的重點開發項目及三國文化創意産業園首個落地項目,致力打造集文化、創意、創業、生活于一體的青年活力社區,項目體量約18萬平方米,區域内生活氛圍濃郁,近鄰數十個品質小區和多個産業園區。

    另外,CIC創想中心的開發商成都長城實業集團,在武侯區建設開發包括麗都世家、優客聯邦、紅星美凱龍等區域地標項目。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

    城市服務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