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地大基建垣渑高速全線通車 項目總投資約70億元

观点网

2021-12-30 16:30

  • 垣渑高速是綠地城投首條投資、建設、運營的重大高速公路項目,于2016年承接。

    觀點網訊:12月29日,垣渑高速和連霍高速實現貫通;當晚24時,垣渑高速山西段同荷寶高速實現貫通。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垣渑高速是綠地城投首條投資、建設、運營的重大高速公路項目,于2016年承接。

    據了解,垣渑高速是山西、河南兩省的重點工程,是運十高速(運城-十堰)的組成部分,起于山西省垣曲縣,向南經綠地南村黃河特大橋後進入河南省渑池縣,沿線串起了菏寶高速(菏澤-寶雞)、連霍高速(連雲港-霍爾果斯)、洛盧高速(陝西洛南-河南盧氏)等,相較于東西兩側並行的侯平高速和濟洛高速,具有路途短、路況好、行駛時間較短的優勢。

    垣渑高速山西境内路線全長18.103公里,河南境内路線全長40.081公里,全線設計行車速度80公里/小時,雙向四車道,路基寬度25.5米,項目總投資約70億元。項目共有黃河特大橋1座,主線大橋26座。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大基建

    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