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發展拟申請發行100億普通中票 並調整公司組組織機構

观点网

2021-12-28 18:10

  • 同意對保利發展組織機構調整,調整後的設置為:董事會辦公室、綜合管理中心、戰略投資中心、地産管理中心、産業管理中心等。

    觀點網訊:12月28日,保利發展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2021年第12次臨時董事會決議公告。

    據觀點新媒體了解,董事會全票審議通過了《關于公司組織機構調整的議案》。

    同意對保利發展組織機構調整,調整後的設置為:董事會辦公室、綜合管理中心、戰略投資中心、地産管理中心、産業管理中心、産品研發中心、财務金融中心、數據共享中心、風險管理中心、人力資源中心、黨群辦公室、紀檢監察辦公室、黨委巡察辦公室。

    董事會全票審議通過了《關于注冊100億元中期票據的議案》,同意保利發展向銀行間交易協會申請注冊發行100億元普通中期票據。

    同意提請股東大會授權公司經營層全權處理上述注冊事項,以及後續發行普通中期票據的全部事宜,包括但不限于:決定普通中期票據發行上市的具體事宜,包括但不限于是否分期發行、各期發行金額及期限、發行方式、還本付息方式、承銷方式、定價方式、票面利率、募集資金用途、償債保證措施、擔保事項、債務融資工具上市、發行與上市場所、專業機構的選擇、回售與贖回方式等。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