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地産開展15億元購房尾款保理業務 年化6.4%

观点网

2021-12-28 12:23

  • 業務規模為人民币15億元,業務期限為授信期限一年啟用有效,融資期限6個月,不跨年。保理費率年化6.4%,放款後按季付息;保理手續費0.2%,放款時支付。

    觀點網訊:12月28日,中交地産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開展購房尾款保理業務的公告。

    中交地産表示,購房尾款業務底層繫指公司基于購房合同依法對購房人享有的要求其支付購房款所對應的債權和其他一切權利(包括但不限于購房人因逾期償付應收款而發生的違約金、對應收款債權的追索權等其他相關權利)以及附屬擔保權益。

    觀點新媒體了解,融資主體為中交地産股份有限公司,業務規模為人民币15億元,業務期限為授信期限一年啟用有效,融資期限6個月,不跨年。保理費率年化6.4%,放款後按季付息;保理手續費0.2%,放款時支付。

    中交地産表示,用于公司調整債務結構、補充流動資金等符合國家法律法規及政策要求的企業經營活動。通過開展購房尾款保理業務,公司可以提前收回本應在未來收回的購房尾款,加快資金回籠,有效緩解公司短期現金流壓力,不會對公司日常經營産生重大影響。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中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