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Selfridges百貨被尚泰百貨母公司聯合收購 作價40億英鎊

观点网

2021-12-27 12:54

  • 泰國尚泰集團和奧地利Signa集團正式确認将接管Selfridges全球25家百貨商店中的18家,而位于加拿大的7家百貨商店不在被接管之列。

    觀點網訊:近日,據外媒消息報道,英國老牌奢侈品連鎖百貨商店塞爾福里奇(Selfridges)将以約40億英鎊,約合340億元人民币的價格出售給由泰國零售商和奧地利房地産公司組成的聯合買家。

    據資料顯示,泰國尚泰集團和奧地利Signa集團正式确認将接管Selfridges全球25家百貨商店中的18家,而位于加拿大的7家百貨商店不在被接管之列。

    觀點新媒體獲悉,Selfridges成立于1909年,是英國倫敦歷史最悠久的奢侈百貨之一,該百貨商店在全球擁有1萬多名員工,並在愛爾蘭、荷蘭和加拿大等國的主要城市都開設有分店。此前,Selfridges百貨曾分别在1969年和2003年被美國西爾斯百貨和加拿大威斯頓家族收購。此次進行聯合收購的Signa集團和尚泰集團有多年奢侈品零售經驗,其中尚泰集團由Chirathivats家族所有,擁有Central尚泰和Robinson等百貨公司品牌,在歐洲收購有意大利Rinascente和丹麥Illum等奢侈百貨公司。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商業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