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邦基地産拟300萬收購深圳邦世紀互動網絡

观点网

2021-12-24 15:20

  • 公告指出,目標公司主要從事投資控股業務,其全資附屬公司于深圳的商場經營多間自營品牌零售店,包括遊樂場、電影院、超級市場及特許品牌電器零售店。

    觀點網訊:12月24日,兆邦基地産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披露收購事項,以及訂立租賃協議。

    觀點新媒體了解到,于12月24日,買方(兆邦基地産間接全資附屬公司)與各賣方(許偉圳及陳嘉圳)訂立買賣協議,據此賣方有條件同意出售,而買方有條件同意收購目標公司(深圳市邦世紀互動網絡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權,代價為人民币300萬元(相當于港币約367.77萬元)。

    由于許偉圳及陳嘉圳分别為許楚家(兆邦基地産執行董事及控股股東)的侄兒及外甥,根據上市規則第14A章,賣方被視為兆邦基地産的關連人士,而根據上市規則第14A章,收購事項構成公司的關連交易。

    公告指出,目標公司主要從事投資控股業務,其全資附屬公司于深圳的商場經營多間自營品牌零售店,包括遊樂場、電影院、超級市場及特許品牌電器零售店。

    雖然目標公司的财務表現在緊接收購前一年受到新冠肺炎大流行的影響,但董事會看到其業務在深圳強勁的零售消費市場推動下快速復蘇,並認為代價物有所值。

    另外,于公告日,租戶(目標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i)與業主深圳市金怡富投資發展有限公司訂立租賃協議,以租賃物業,為期一年,月租金總額為人民币15.62萬元;(ii)與業主深圳市鯉魚門投資發展有限公司訂立租賃協,以租賃物業,為期一年,月租金總額為人民币22.23萬元。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商業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