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譽将富力地産長期外币發行人違約評級下調至“C”

观点网

2021-12-17 21:50

  • 此次評級下調之前,富力地産宣布,它已發起了一項交換要約和同意征求,以降低其将于2022年1月13日到期的7.25億美元高級票據的應付價格,或延長票據期限。

    觀點地産網訊:12月17日,惠譽将廣州富力地産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富力地産(香港)有限公司的長期外币發行人違約評級(IDR)從“B-”下調至“C”。這兩家公司的高級無抵押評級也從“B-”下調至“C”,回收率評級仍為“RR4”。評級已從負面評級觀察名單(RWN)移出。

    此次評級下調之前,富力地産宣布,它已發起了一項交換要約和同意征求,以降低其将于2022年1月13日到期的7.25億美元高級票據的應付價格,或延長票據期限。投資者有權選擇立即收付830美元外加每1000美元本金的應計利息,或者,将在到期日償還50%本金,其余50%将延長六個月,至2022年7月13日。

    富力地産還尋求将100%本金的債券選擇性贖回通知期縮短至七個工作日。

    惠譽認為,根據其標準,将債券期限延長6個月,推遲50%的本金償還和/或降低作為折價債務交換(DDE)的應付價格。如果拟議的交換要約和同意征求成功完成,其發行人違約評級将被下調至“RD”(受限違約)。惠譽随後将重新評估富力地産的信用狀況,以确定與該公司交換要約後的資本結構和風險狀況相一致的發行人違約評級,其評級可能處于非常低的投機級範圍内。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