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潤置地與深汕合作區簽訂中心城、吉水門片區統籌咨詢合作協議

观点网

2021-12-15 21:19

  • 本次合作協議明确表達,華潤置地将作為中心區中心城片區、吉水門片區統籌咨詢服務商,參與片區的開發建設與運營。

    觀點地産網訊:12月15日,華潤置地與深汕特别合作區政府簽訂《中心區中心城片區、吉水門片區統籌咨詢服務合作協議》。

    本次合作協議是深汕特别合作區管理委員會與華潤置地于2019年12月簽訂的《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區中心政務城區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的延續與升級。

    本次合作協議明确表達,華潤置地将作為中心區中心城片區、吉水門片區統籌咨詢服務商,參與片區的開發建設與運營。雙方将按照“政府主導、市場運作、片區統籌”的合作模式,華潤置地為深汕合作區政府提供片區統籌咨詢服務,深汕合作區政府為華潤置地的統籌研究各項工作提供支持。

    早在2017年,華潤置地就已經開始參與深汕特别合作區開發建設。截止目前,由華潤置地投資建設的赤河生态公園一期項目——赤河廣場已正式營業。此外,華潤置地已完成或參與田寮村新農村建設、南山外國語學校(集團)深汕學校、深汕中心公園等代建。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華潤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