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園服務:目前資金相對充裕 近期還會有一些並購項目落地

观点网

2021-12-15 12:40

  • 公司依靠自己的規模形成的自有資金,應該也還是具備收購的能力的。明年财務投資的資金都會收回來,就會減少融資的需要,未來肯定要走向靠内生增長的道路。

    觀點地産網訊:12月14日,碧桂園服務舉行電話會議,旨在做出承諾和澄清。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碧桂園服務表示,長期來看,要開出消費、資管之類的花,未來這些收入占比要超過50%,但這個需要足夠大的規模。碧桂園服務希望自己達到這個規模後,沒有别的公司可以再達到這個規模。目前,管理社區里的用戶,雖然看起來還沒創造特别大的價值,但一定要相信可以達到的。

    之前做過融資,資金相對充裕,未來肯定會收並購。公司依靠自己的規模形成的自有資金,應該也還是具備收購的能力的。明年财務投資的資金都會收回來,就會減少融資的需要,未來肯定要走向靠内生增長的道路。

    當前階段,還是要輔之以收並購。目前,想賣的公司都會找到碧桂園服務,公司也是調低了價格。近期還是會有一些並購項目落地,公司會堅定推進這件事。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碧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