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潤置地、萬象生活與科大訊飛簽戰略合作 涉智慧城市等6方向

观点网

2021-12-09 23:15

  • 旨在發揮各自在城市投資開發運營和科技研發領域的領先優勢,在智慧城市細分領域開展科技項目研發工作。

    觀點地産網訊:據華潤置地官方公衆号披露,12月8日,華潤置地、華潤萬象生活與科大訊飛簽訂戰略合作協議。華潤置地總裁、華潤萬象生活董事會主席李欣,華潤置地高級副總裁孔小凱,華潤萬象生活總裁喻霖康,科大訊飛總裁吳曉如,科大訊飛高級副總裁段大為等出席簽約儀式。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根據協議,三方将圍繞智慧城市研發、城市空間智慧科技産品研發、標杆項目打造、産業地産、雙創品牌共建、合作模式創新6大方向開展戰略合作,推進智慧城市科研成果落地,引領行業科技發展與進步。

    據悉,華潤置地、萬象生活與科大訊飛的合作,旨在發揮各自在城市投資開發運營和科技研發領域的領先優勢,在智慧城市細分領域開展科技項目研發工作。

    同時,圍繞華潤置地、萬象生活在城市空間賽道涉及各業态下的細分運營與服務場景,深度融合人工智能、物聯網、BIM等技術,共同打磨一套完整的一體化城市空間智慧科技産品。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報道,12月9日晚,華潤萬象生活在上市一周年品牌發布會上披露稱,公司目前住宅及其他物業管理業務覆蓋全國92個城市,80%位于一二線城市,在管面積突破1.4億平方米。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華潤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