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地金服正式更名綠地數科 原計劃2023年上市

观点网

2021-12-05 16:07

  • 企業經營範圍縮減為技術服務、技術開發、技術咨詢等,縮減了金融信息服務,電子商務,實業投資,财務咨詢、市場信息咨詢與調查,商務咨詢等經營範圍。

    觀點地産網訊:根據國家企業信用信息公示繫統顯示,近日,上海綠地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發生工商變更。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綠地金服名稱變更為“上海綠地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同時,企業經營範圍縮減為技術服務、技術開發、技術咨詢等,縮減了金融信息服務,電子商務,實業投資,财務咨詢、市場信息咨詢與調查,商務咨詢等經營範圍。

    另外,綠地金服法人、執行董事兼總經理由陳軍變為林曉利,另新增陳遠光代替程嬿為監事。

    據了解,林曉利為現任綠地中國香港控股有限公司數字科技部總經理。

    事實上,今年4月份已有确切消息稱,綠地金服将重組成為綠地數科,並在三年内即拟2023年完成上市。

    按介紹,綠地數科是綠地集團“數字化”升級的科技旗艦企業,由對資産端(即To A)是“權易寶”不動産流轉平台,對機構端(即To B)是供應鍊金融科技平台,對消費者端(即To C)是G優尊享荟會員服務平台,三大平台組成。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綠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