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地香港與合營夥伴成立合營企業 共同開發無錫地塊

观点网

2021-11-29 21:10

  • 目標土地為無錫市濱湖區湖山路與常青路交叉口東北側的地塊,總占地面積為約138,206平方米。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9日,綠地香港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于11月26日交易時段後,公司的全資子公司東方康橋、新合營夥伴、其他合營夥伴與合營企業訂立合營協議。

    據此,東方康橋、新合營夥伴及其他合營夥伴同意成立合營企業(無錫綠坤房産開發有限公司),以就合營企業擁有的目標土地進行物業開發項目。

    合營企業的注冊資本總額将為人民币26,250,000元,由東方康橋、新合營夥伴及其他合營夥伴分别擁有77.6%、20%及2.4%股權。股份登記将導致綠地香港于合營企業的權益由97%攤薄至77.6%;及合營企業的若幹管理及公司事務将受合營協議條款的約束。

    據了解,其他合營夥伴為甲合營夥伴與乙合營夥伴統稱。甲合營夥伴為甯波萬恒怡和企業管理合夥企業(有限合夥),乙合營夥伴為甯波潤泰企業管理中心(有限合夥),新合營夥伴為無錫太湖新城城市發展有限公司。

    甲合營夥伴主要從事投資,潘娉桉女士及鄭文傑女士分别持有甲合營夥伴約49%股份;乙合營夥伴主要從事投資,周天先生及施紅軍先生分别持有乙合營夥伴約49%股份。

    另悉,合營企業主要從事目標土地的物業開發項目,目標土地為無錫市濱湖區湖山路與常青路交叉口東北側的地塊,總占地面積為約138,206平方米,準許容積率介乎1.0至1.5,土地使用權為70年(作住宅土地用途)。

    合營企業拟于兩至三年内将目標土地開發為住宅物業。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合作

    綠地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