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江集團為湖州公司提供最高4.35億元擔保

观点网

2021-11-29 12:43

  • 截至本公告日,濱江集團及控股子公司對外擔保總余額為172.4億元,均為對控股子公司及參股公司的擔保,對外擔保總余額占濱江集團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93.85%。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9日,杭州濱江房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為控股子公司提供擔保的公告。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濱江集團控股子公司湖州濱望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拟向興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州分行申請7.9億元的融資。

    為切實提高項目融資效率,保障項目的良好運作,董事會同意濱江集團為濱望公司本次融資提供連帶責任保證擔保,保證範圍為主債權到期余額的55%(最高本金限額為4.345億元),具體内容以相關擔保文件為準。合作方股東将按股權比例對等提供擔保。

    濱望公司注冊資本11億元,由濱江集團持有55%的股權,湖州城信房地産開發建設有限公司持股45%。濱望公司是濱江集團的控股子公司,繫湖州鳴翠里項目的開發主體。

    截至本公告日,濱江集團及控股子公司對外擔保總余額為172.4億元,均為對控股子公司及參股公司的擔保,對外擔保總余額占濱江集團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93.85%,其中對合並報表外的參股公司提供的擔保總余額為28.42億元,占濱江集團最近一期經審計淨資産的15.47%。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濱江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