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甯娜拟1.2億投資深汕特别合作區鵝埠片區物業項目

观点网

2021-11-12 08:02

  • 根據合作協議,禦河天成及森鋼投資應聯合競標位于深汕特别合作區鵝埠片區深汕大道與邊溪河交匯處西南側的地塊,占地面積約15,290平方米,及禦河天成将于該地塊上開展物業發展項目。

    觀點地産網訊:11月11日,佳甯娜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集團間接全資附屬公司與鄭俊嘉、禦河天成、森鋼投資及黃鍵就物業發展項目的合作訂立合作協議,涉及提供高達人民币1.2億元(相當于約1.46億港元)的資金。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根據合作協議,禦河天成及森鋼投資應聯合參與競標位于深汕特别合作區鵝埠片區深汕大道與邊溪河交匯處西南側的地塊,占地面積約15,290平方米及禦河天成将于該地塊上開展物業發展項目。

    據悉,該地塊作商業用途,容積率不超過3.0。根據該地塊的容積率計算,建築面積最多約為45,870平方米。倘禦河天成及森鋼投資成功中標該地塊,則該地塊的權益将由禦河天成擁有93%及森鋼投資擁有7%。

    根據合作協議,禦河天成将負責物業發展項目的開發;森鋼投資有權分占物業發展項目中3,360平方米的物業(7%項目權益);佳甯娜集團附屬公司須提供1.2億元的資金以支付該地塊的土地出讓金;及鄭俊嘉須負責物業發展項目的所有其他發展成本及該地塊的土地出讓金的差額(如有)。

    鄭俊嘉及禦河天成承諾,資金将按月利率1.2%計息,須每季支付利息,其乃由鄭俊嘉與附屬公司經考慮當前市況公平磋商後達致。

    鄭俊嘉及禦河天成承諾,于物業發展項目竣工並取得預售許可證後,鄭俊嘉将免費向附屬公司轉讓3,800平方米公寓式辦公室(指定物業)。附屬公司可選擇委托鄭俊嘉按當時現行市場價格出售指定物業,並将出售所得款項轉入附屬公司的指定銀行賬戶。指定物業的位置應從辦公大樓的第四層至第十二層抽簽予以确定。

    除償還資金及其應計利息以及指定物業外,附屬公司並不享有物業發展項目的權利、物業及權益。資金及其應計利息的還款以及指定物業應來自禦河天成所擁有物業發展項目的權益,且不會影響森鋼投資所擁有物業發展項目的7%項目權益。

    公告指出,經考慮資金按月利率1.2%計息将産生的利息收入所帶來穩定的收入及現金流;指定物業将在並無額外成本的情況下轉讓予附屬公司;根據合作協議提供擔保;物業發展項目的未來前景等,董事會認為,訂立合作協議及提供資金對集團而言實為投資良機。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