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會致辭 | 華夏時報副社長 王冰凝女士

观点网

2021-11-02 14:33

  • 從發展環境來看,在擴大内需政策的帶動下,消費規模穩步擴張,消費結構向中高端持續升級,商業地産發展即将迎來新的風口。

    王冰凝(華夏時報副社長):尊敬的各位來賓,新老朋友大家好,我是華夏時報的王冰凝,首先請允許我代表華夏時報對論壇的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對各位的到來表示誠摯的歡迎!

    今年2021觀點商業年會的年度主題是“商業革新  未來的機會”,而年會再次落地上海,這個有着優良商業傳統和創新活力的世界商都是有現實意義的,今年國務院批準上海等五地率先開展國際消費中心城市培育建設以來,上海一直致力于打造消費新理念新模式、新業态的試驗田,可以想見,政策層面對商業地産的支持力度也會持續加強。

    2021年後,後疫情時代,中國社會的主要矛盾正在被重新定義,商業地産業步入提檔升級和結構變化的新常态,呈現出創新和回歸兩種看似矛盾又相輔相成的聲音。一方面近期中央定調,維護房地産市場的健康發展,維護住房消費者的合法權益,釋放了政策面的積極信号,這對于正在經歷去金融化的房企意味着新一幕拉開。這其中商業地産受周期波動影響較小,市場預期向好,成為房企轉換賽道的重要選擇。另一方面,從發展環境來看,在擴大内需政策的帶動下,消費規模穩步擴張,消費結構向中高端持續升級,商業地産發展即将迎來新的風口。

    後疫情時代,在時代更叠和城市更新的浪潮下,每個産業和行業總有先行者在引路,各位企業領袖、業界權威專家作為商業創新的推動者、影響者,你們的經驗都是巨大的财富,期待你們在此發表真知灼見、意見交鋒,為商業地産行業摸索出具有先進意義的路徑,推動商業地産的新發展。華夏時報作為聯合主辦方之一有幸參與其中,2021年是華夏時報改版14周年,14年間,華夏時報與商業地産行業一直頗有淵源,我們也将和觀點地産一起,為推動行業的前進繼續努力,歡迎大家繼續關注支持和鼓勵我們的發展,最後,再次預祝本屆年會圓滿成功,預祝中國商業地産漸入佳境,不僅助力中國經濟增長,更能成為全球經濟發展的新動能,謝謝大家。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