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中華拟終止中華花園二期城市更新改造項目合作合同 因政策更新

观点网

2021-09-24 20:01

  • 深圳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于2021年3月1日出台施行《深圳經濟特區城市更新條例》,導致該項目在申報拆除重建類城市更新單元計劃前應當取得的住戶更新意願比例從90%提高至95%。

    觀點地産網訊:9月24日,深圳中華自行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終止《中華花園二期城市更新改造項目合作合同》。

    公告指出,深中華A于2020年8月6日披露了《關于公司簽署城市更新項目合作協議的進展公告》,公司與深圳市建郅實業發展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建郅實業”)于2020年8月4日簽署了《中華花園二期城市更新改造項目合作合同》,共同合作推進中華花園二期更新改造項目工作和解決歷史遺留辦證問題。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鑒于在中華花園二期城市更新改造項目開展過程中,深圳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于2021年3月1日出台施行《深圳經濟特區城市更新條例》,導致該項目在申報拆除重建類城市更新單元計劃前應當取得的住戶更新意願比例從90%提高至95%,公司履行《合作合同》的基礎發生了重大變化。

    基于公司長遠發展的考慮,同時為了更好地解決中華花園二期住戶歷史遺留的産權證辦理問題,公司拟終止履行《合作合同》,並不再作為該項目的合作方。

    深中華A表示,公司将就終止履行《合作合同》事宜與建郅實業積極協商,如因終止履行《合、作合同》導致公司實際承擔違約責任,可能會對公司生産經營産生一定影響。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城市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