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月活動預告 2021觀點學徒計劃-線上季起航!

观点网

2021-04-11 00:28

  • 産業與物流、文旅與大健康、非銀融資等

    (2021年4月11日)房地産行業正步入細分與優化的時代,包括各類業态細分、模式優化,進而推動融資策略、産品與服務種種的改變與升級,從而才可能跟得上大時代的發展,赢得市場赢得未來。

    專業為導向,觀點地産機構3月連續在廣州舉辦了觀點年度論壇與觀點物業大會,内容分别涉及到開發企業本身的主業住宅開發模式,城市更新、物業服務及聯合辦公、長租行業等等。而四月則在上海成功舉辦了以房地産私募基金為主軸的資本圓桌,並聯合數十家行業翹楚發布了頗具影響力的《中國房地産私募基金行業倡議書》。

    這是一個互聯互通時代,打通國家、城市地域限制,實現人與人無障礙交流已經成為觀點學徒計劃線上季的創立宗旨。在2020年疫情下觀點連續舉辦了十二場線上閉門圓桌,内容覆蓋産品、營銷與模式、融資方式、房企投資回報、美元債、信用表現和地産私募基金、養老與大健康、物業管理、長租公寓、産業、文旅、人力等。

    2021年,疫情在弱化中,而學習無止境,繼續秉承為行業提供學習與交流的專業平台,觀點将在4-5月繼續開啟2021繫列線上圓桌,從4月20日到5月13日 ,設計了産業與物流、文旅與大健康、非銀融資等企業當下急需的課題,透過深度演講、線上讨論的形勢,讓參與者充分了解當下行業發展态勢、政策理解、業态模式等

    生有涯,學無涯,前行路上,我們都是一個學徒……

    報名請長按識别下方二維碼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