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昌國際:王志強任非執董 黃世達辭任執董等

观点网

2021-02-26 21:34

  • 王志強獲委任為非執行董事及公司薪酬委員會成員;黃世達已提請辭任獨立非執行董事及公司薪酬委員會成員之職務;黃利梅已辭任公司薪酬委員會成員之職務等。

    觀點地産網訊:2月26日,中昌國際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公告稱,于公告日起,王志強獲委任為非執行董事及公司薪酬委員會成員;黃世達已提請辭任獨立非執行董事及公司薪酬委員會成員之職務;黃利梅已辭任公司薪酬委員會成員之職務;及葉棣謙已獲委任為公司薪酬委員會成員。

    觀點地産新媒體翻閱公告獲悉,王志強61歲,擁有逾30年向國際企業提供一繫列服務的經驗,如策略、市場推廣及業務咨詢服務,特别是服務有意進軍中國(包括香港)的國際企業之經驗。通過直接經驗以及與業界建立的關繫,彼掌握消費品、汽車、金融和銀行、物業、奢侈品時裝以及葡萄酒及烈酒等廣泛市場領域的知識。

    于2016年6月,王志強加入House of Connoisseur Ltd.擔任執行董事。House of Connoisseur Ltd.為香港一間經營葡萄酒和烈酒業務的公司,經銷多種葡萄酒和烈酒,包括頂級葡萄酒和優質烈酒。王志強負責領導、制定和執行全面的業務和市場推廣策略,引領該公司在激烈的市場競争中脫穎而出。

    在加入House of Connoisseur Ltd.之前,王志強曾在多家私人公司擔任要職。于2015年4月,王志強加入嘉信汽車有限公司(其為林寶堅尼在香港之授權代理商)擔任銷售總經理。于2013年1月至2015年3月,王志強擔任Gao Peng Cultural and Media Group Ltd.之執行董事,該公司是一家為授權、知識産權和商品促銷提供咨詢服務的顧問公司。

    于2011年3月至2013年1月期間,王志強擔任Zenith Optimedia的品牌内容和互動部門Newcast Shanghai的總經理。于1997年至2011年,王志強曾擔任多個職位,主要集中在廣告及市場推廣領域。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