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富輝煌杯2020“楠”得友情·為愛揮杆 從新啟航

观点网

2020-12-08 08:43

  • 合富輝煌連同文體明星、愛心企業家及社會各界愛心人士共同“助力公益,從新啟航,為愛揮杆”。俯仰之間,完成着一次次愛心的傳遞;運動不息,正如合富輝煌在踐行愛心與慈善的路上從未止步。

    12月5日,由星企高爾夫公益聯盟與豪群公益基金會聯合主辦、深圳國際公益學院聯合發起的合富輝煌杯2020“楠”得友情-星企高爾夫公益邀請賽在廣州從化一個美麗的地方成功舉辦。

    本次賽事由著名歌星孫楠、廣東省浙江商會執行會長程慧秋主要發起,意在邀請熱愛高球的好友相聚于球場,共同為公益助力。合富輝煌積極響應号召,迅速投入活動的籌備中,助力公益,匯聚一衆有愛文體明星、愛心企業家及社會各界愛心人士共同“助力公益,從新啟航,為愛揮杆”。希望通過舉辦高爾夫公益邀請賽,讓更多有愛名人及企業家共同為公益事業籌集善款。

    從心啟航,為愛揮杆

    合富輝煌杯2020“楠”得友情-星企高爾夫公益賽發球儀式由合富輝煌集團董事長扶偉聰先生、合富輝煌集團董事吳芸女士,賽事主要發起人、著名歌星孫楠,星企聯盟聯席名譽主席、著名導演演員朱時茂,聯合發起人:廣州鼎尚股份有限公司張麗芬、林書豪-李群籃球聯盟創始人李群、北京緣份天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CEO羅嘉慧、美國環球健康公司聯合創始人黃江,愛心大使:著名演員沈曉海、陳保元、馬羚、黑海,著名歌星黃格選,著名高球運動員張新軍、黎佳韻、張玉陽等共同見證,聯合發起人黃江與愛心大使、廣東衛視節目主持人吉娅主持開球儀式。

    合富輝煌集團董事長扶偉聰先生及合富輝煌集團董事吳芸女士與一衆嘉賓

    簡短的開球儀式後,一場酣暢淋漓的“18洞慈善隊際對抗賽”在綠蔭球場上拉開了帷幕。由著名歌星孫楠與著名導演演員朱時茂領銜的紅藍兩隊展開競技,兩位隊長分别帶領50位明星、愛心企業家施展球技,為慈善揮杆,實力诠釋高爾夫運動的精髓。俯仰之間,完成着一次次愛心的傳遞;開合之中,譜寫着對于貧困兒童的點滴關懷;運動不息,正如合富輝煌在踐行愛心與慈善的路上從未止步。

    在綿延的坡地上,嘉賓們享受着高爾夫球場上揮杆的樂趣,欣賞着這心曠神怡的高爾夫球場風景,惬意地暢談。經過了近5小時的鏖戰,高爾夫球比賽接近尾聲,慈善金額不斷上升,各大獎項逐一揭曉。

    極致美景,藝術人生

    經過精彩的高球角逐後,大家對這個美麗的地方産生了濃厚的興趣。盛唐的建築風格、滿眼的翠綠與藍天白雲的美景,使一衆名流贊不絕口,更有誇贊說“在這里,連空氣都是甜的”。

    在飽覽美景後,等待着一衆愛心人士的是一場匯聚了衆多知名藝術家作品的藝術生活方式展。現場展出了廣東美術館館長、中國美術家協會理事王紹強的《霜天清曉繫列 | The Clear》,中國“卡通一代”重要藝術家代表之一、廣東工業大學藝術設計學院副教授江衡的《到處都有花開No.8》,廣東美術學院副院長、文化部國家藝術基金評審專家範勃的《寂林》之十二,廣州美術學院教授、研究生導師鄧箭今的《姐妹花bestie》,知名藝術家石磊的《鬥轉星移?紅象》等作品。

    名流之夜,慈善盛會

    在暢遊美景、藝術後,一場慈善頒獎晚宴在晚宴廳開啟。通過現場大屏幕回顧了上午精彩的賽事後,首先舉行的是授牌儀式,由主要發起人:孫楠、聯合發起人:李群、名譽主席:馬蔚華、聯席名譽主席:朱時茂、林秀浩等共同參與,旨在将這份愛心傳承下去。

    著名歌星孫楠先生進行授牌儀式

    賽事主要發起人、著名歌星孫楠,星企聯盟聯席名譽主席、著名導演演員朱時茂、合富輝煌集團董事吳芸女士等嘉賓進行祝酒。随後,合富輝煌(中國)董事謝宇晗先生上台致辭,他表示:“25年來,合富輝煌積極組織各項公益活動,合富人在身體力行投身公益的過程中得以傳遞幸福,獲得人生境界的提升。而未來,合富輝煌将繼續努力,推動慈善愛心事業。”

    合富輝煌集團董事吳芸女士與星企聯盟聯席名譽主席、著名導演演員朱時茂先生等

    合富輝煌(中國)董事謝宇晗先生致辭

    致辭過後,在場嘉賓紛紛鼓掌,對合富輝煌體現出來的高度社會責任感表現出極大的肯定。

    晚宴上,著名歌星孫楠先生、星企聯盟聯席名譽主席、著名導演演員朱時茂先生、合富輝煌集團董事長扶偉聰先生等一衆嘉賓對上午的比賽進行了頒獎。獎項涵括單杆(最遠距離、最近旗杆等)及總杆數獎項(企業家淨杆冠亞季軍、明星淨杆冠亞季軍),這不僅是對大家球技的認可,更是對大家積極投身慈善事業的肯定。

    合富輝煌集團董事長扶偉聰先生與著名歌星孫楠先生共同頒發獎項

    在頒獎過後,更有抽獎環節以及慈善拍賣環節。本次拍賣作品均由一衆明星、愛心人士自發創作、捐贈,籌得善款将用于未來的公益幫扶,為貧困地區的青少年提供更好的學習、運動環境,為肢殘青少年提供醫療援助。

    合富輝煌集團董事長扶偉聰先生(第一排左三)、合富輝煌集團董事吳芸女士(第二排右三)及著名歌星孫楠先生、星企聯盟聯席名譽主席、著名導演演員朱時茂先生、星企聯盟聯合發起人、林書豪-李群籃球聯盟聯合創始人李群先生(第一排右二)等一衆嘉賓

    在綠茵揮杆下、觥籌交錯間,愛心明星與企業家們在此實現了愛心助力。

    助力公益,合富輝煌永不停步

    作為業内標杆企業,合富輝煌不僅具備較強的業界号召力,更擁有高度的社會責任感。旗下高端圈層整合平台——合富·天鑚匯,短時間實現整合、募集大批極具影響力的愛心明星、企業家,為本次慈善愛心助力。

    深耕城市價值二十五年,合富輝煌不斷推動企業市場價值和社會價值的互融互通,努力成為具有高度責任感和使命感的企業公民。合富輝煌積極組織企業團體和員工參加各類扶貧、助學、環保、公益活動,深入開展對口幫扶、産業扶貧、消費扶貧、就業扶貧、教育扶貧,積極推動社區與生态環境的共建、共治、共享。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合富輝煌選擇此時攜手豪群公益基金會舉辦一場如此具有社會效應的公益賽事,意義無疑更為巨大。風勁潮涌,自當揚帆破浪。合富輝煌始終不忘初心,堅定地朝着未來砥砺前行,與城市共輝煌,以服務建輝煌,為明天創輝煌。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合富輝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