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圖與富力海南區域公司合作 涉富力首府項目辦公空間打造

观点网

2020-11-26 21:43

  • 寰圖将為富力首府的超5A甲級寫字樓——富力中心打造星級標準的辦公空間,並為富力首府内的甲級辦公寫字樓項目提供專業的商業管理解決方案。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6日,ATLAS寰圖官微發布,近日公司攜手富力集團完成企業合作簽約儀式。寰圖将為富力首府的超5A甲級寫字樓——富力中心打造星級標準的辦公空間,並為富力首府内的甲級辦公寫字樓項目提供專業的商業管理解決方案。

    據介紹,富力首府坐落于海南自貿港中心城市海口的CBD中軸國興大道,其涵蓋住宅、寫字樓、LOFT辦公及商業街等多元化産品,為大都會風格的城市級别綜合體。其中,富力中心以“名企總部”為定位,打造純商務的國際化辦公空間。

    寰圖為富力中心定制包括聯合辦公工位、服務式辦公室、企業定制總部在内的辦公産品,並匹配星級酒店標準的管家式服務團隊,可助力富力首府構建城市精英高端商務生活鍊。

    另外,寰圖亦為富力集團定制招商策略及引入優質品牌,實現産業鍊資源整合,助力富力首府吸引金融産業匯聚形成規模集群效應。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富力

    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