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座股份向布廷現等97人授予1545萬份期權

观点网

2020-07-10 22:02

  • 上述97人包括董事長布廷現在内的公司高層11人,對公司經營業績和未來發展有直接影響的中層管理人員、核心骨幹人員86人。

    觀點地産網訊:7月10日晚間,銀座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了多份公告,涉及股權激勵、董秘聘任等方面。

    就股權激勵,拟向激勵對象授予1545萬份股票期權,涉及的標的股票種類為人民币A股普通股,約占本激勵計劃草案公告時公司股本總額5.2億股的2.97%,行權價格為7.08元/股。激勵對象獲得的期權不得轉讓、用于擔保或償還債務。

    其中,向首批激勵對象97人授予1365萬份股票期權,剩余180.00萬份股票期權作為預留份額,占本次股權激勵拟授予股票期權總數的11.65%。

    所有激勵對象均在本計劃的考核期内與公司或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具有聘任或勞動關繫,且影響公司未來經營業績。上述97人包括董事長布廷現在内的公司高層11人,對公司經營業績和未來發展有直接影響的中層管理人員、核心骨幹人員86人。

    同日,銀座股份宣布聘任徐宏偉為董事會秘書,任期至本屆高級管理人員任期屆滿。

    公開資料顯示,徐宏偉,男,漢族,1984年10月出生,山東菏澤人,中共黨員,工商管理碩士,中級會計師。近五年曾任魯商健康産業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原魯商置業股份有限公司)審計法務部科長,山東省商業集團有限公司投資管理部科長、經理,銀座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會辦公室部長。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銀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