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交易異常波動 上海新世界稱不存在重大未披露事件

观点网

2020-07-10 19:28

  • 截至當日收盤,上海新世界股價漲停,報14.5元/股,漲幅10.02%,成交量31.42萬手,成交額4.45億,換手率4.86%,目前總市值93.8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7月10日,上海新世界股份有限公司發布一則公司股票交易異常波動公告。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上海新世界股票交易于今年7月8日、9日、10日連續三個交易日内日收盤價格漲幅偏離值累計達20%,屬于股票交易異常波動。

    截至當日收盤,上海新世界股價漲停,報14.5元/股,漲幅10.02%,成交量31.42萬手,成交額4.45億,換手率4.86%,目前總市值93.8億元。

    上海新世界表示,經自查,公司目前生産經營活動正常,日常經營活動未發生重大變化。市場環境、行業政策未發生重大調整,内部生産經營秩序正常,相關訂單、合同正常履行,公司不存在應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宜。

    經向公司控股股東及實際控制人書面函證确認,截至公告披露日,上海新世界控股股東及實際控制人不存在應披露而未披露的影響股價異常波動的重大事項,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資産重組、股份發行、收購、債務重組、業務重組、資産剝離、資産注入、股份回購、股權激勵、破産重整、重大業務合作、引進戰略投資者等重大事項。

    同時,經上海新世界核實,公司未發現對公司股票交易價格産生影響的需要澄清或回應的媒體報道或市場傳聞,亦未涉及市場熱點概念。此外,在股價異動期間内,公司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控股股東及一致行動人不存在買賣公司股票的情況,不存在其他對上市公司股價産生較大影響的重大事件。

    最後,上海新世界表示,近期,公司股價實際波動幅度較大,超過大部分同行業公司股價漲幅,請廣大投資者注意二級市場交易風險。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