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學徒計劃─線上季 開始啦

观点网

2020-03-29 00:19

  • 全球疫情之下,決定房地産企業的命運是什麼?

    新冠疫情上半場未完全結束、下半場已經開始。縱觀全球,影響之大,覆蓋版圖之寬,可謂近百年之罕見。可以說,這場疫情,必将改變很多國家、城市、企業乃至個人的命運,無論是經濟還是生活方式。

    那麼,房地産這個大行業所有企業及從業者究竟該如何直面與迎接這種改變,以避免成為歷史巨輪沖擊下的沙粒?

    改變,來自知識與行動,知識的背後是學習與思考!只有學習到最新的知識,更新自己固化的思維,才可以真實擁抱到改變,才可以不會浪費掉這場可能開啟一個新時代的危機!

    觀點學徒計劃是一個全面及專業的房地産大行業的企業培訓課程體繫。以觀點地産機構二十年的專業經驗,聚合知名學者、企業大家、金融與專業機構精英資源,為房地産生态圈全産業鍊及金融資本圈提供有深度的理論與實踐結合的知識服務。

    應改變而改變, 4-5月,觀點學徒計劃開啟企業課堂線上季,課程設計全面覆蓋企業當下各類業務發展,滿足房企住宅開發各部門、房企新業務闆塊、商業地産、商管公司、投資機構及金融機構等需求。

    課程安排

    4-5月觀點企業培訓計劃─線上季

    1、營銷模式+産品

    主題:冰凍時期的樓市營銷

    2、房企融資

    主題:疫情沖擊下的房企融資

    3、物業管理

    主題:物業的價值

    4、房企投資回報

    主題:如何打造高價值房企

    5、美元債

    主題:美元債起伏

    6、長租公寓

    主題:疫情大考長租公寓

    7、房企信用

    主題:房企的信用抉擇

    8、養老與大健康

    主題:疫情、養老“生與死”

    9、地産私募基金

    主題:地産私募的楚河漢界

    所有課程導師陣容強大,均為理論與實踐結合的領先者;課程形式靈活,分為公開課與閉門課;授課形式生動,開講與互動讨論結合;課程内容以高度與專業為標準起點,實際可運用為目標。

    每一堂課程、每一次學習,都是自我境界的一個提升,更是擺脫危機走向更寬廣道路的一個全新開始。

    生有涯,學無涯,前行路上,我們都是一個學徒……

    觀點學徒計劃報名,識别下方二維碼……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