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2020觀點年度論壇嘉賓及議題揭曉,趕緊來預約吧

观点网

2020-03-07 23:16

  • 如何穩住與提升銷售業績,如何融資使得現金流充足、如何做更好的産品來應對後疫情時代的消費需求,如何讓更好的物業提升産品的價值。

    2020,一場始料未及的疫情席卷中國,房地産行業更是面對銷售、資金各種壓力。這場疫情對中國經濟、房地産行業究竟會造成多大影響?所有人都必須直面及找到解決方法!

    3 月16日下午各領域知名大佬巴曙松、何劍波、潘軍、林峰、劉愛明、黎振偉、全忠、曾粵晖、黃玮、劉策等将進行極具專業的年度演講、年度對話,他們将深刻剖析焦灼的行業現狀、預測中短期房地産行業形勢、如何穩住與提升銷售業績,如何融資使得現金流充足、如何做更好的産品來應對後疫情時代的消費需求,如何讓更好的物業提升産品的價值!

    請您提前注冊報名,首次登記者同時将被邀請成為觀點讀者會員,屆時将免費直擊四個小時的網絡行業盛典!

    嘉賓陣容及議題

    參會報名

    報名注冊後,我們會第一時間與您取得聯繫,給您發送郵件确認函

    1、識别下方二維碼,快速報名注冊

    2、聯繫電話:020-22375222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