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時報總編輯助理、華夏時報地産事業部總經理王冰凝致辭

观点网

2019-11-15 14:12

  • 所有的新都是充滿着無限的市場想象,年會落地上海,這個有着優良的傳統和創新活力的商業商都,這是有着非常大的意義。

    王冰凝(華夏時報總編輯助理、華夏時報地産事業部總經理王冰凝):尊敬的各位來賓,新老朋友們大家好,我們非常荣幸與觀點地産機構聯合主辦2019觀點商業年會,首先我代表華夏時報對論壇的召開表示最熱烈的祝賀,對各位的到來表示最誠摯的歡迎。

    今年觀點商業年會的年度主題是新格局:商業道路,這個主題很開放,因為所有的新都是充滿着無限的市場想象,年會落地上海,這個有着優良的傳統和創新活力的商業商都,這是有着非常大的意義。

    本屆進博會累計達到意象成交13.1億美元,從進博會到雙十一,中國充分展示了從世界工廠到全球市場的轉型,14億多中國消費者對美好生活的向往和需求造就了中國消費升級的大趨勢,而這也意味着中國商業地産未來的市場潛力非常之巨大。

    未來很美好,但現狀還不容樂觀,一組最新的數據顯示,百強房企持有的商業項目達到盈虧平衡點的僅為36%,64%的商業項目仍處于虧損狀态,在這樣一個困難與機遇並存的特殊時期,商業企業應該如何破局,摸索出具有普世意義的路徑。

    觀點商業年會不僅提供了平台讓各位企業領袖、業界權威專家相聚于此,深入交流,相互切磋,呈現一場精彩而熱烈的商業頭腦風暴,還從資源對接及企業實踐的角度,展示了一批極具代表與指導意義的經典案例與領軍企業,推動商業地産的發展。

    華夏時報作為聯合主辦方之一,有幸參與之一,12年間華夏時報已發展成為涵蓋報紙、網站、新媒體、活動策劃、音頻視頻、社群運營的全媒體綜合服務平台,華夏時報與商業地産行業淵源頗深。

    我們将繼續攜手觀點商業地産為商業地産的明天而思考,歡迎大家關注鼓勵我們的發展,最後再次祝賀本屆年會圓滿成功,謝謝大家。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