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經濟新聞房産頻道主編薛晖致辭

观点网

2019-11-15 14:09

  • 期待在本次會議上能夠看到更多精彩的觀點,以及思想碰撞的火花,同時祝願有更多優秀的企業,在這個更加專業的舞台上大放異彩。

    薛晖(每日經濟新聞房産頻道主編):尊敬的各位嘉賓大家好。首先作為本次活動的合作媒體,我謹代表每日經濟新聞向觀點商業年會表示祝賀,對各位嘉賓的與會莅臨表示歡迎。

    2019年盡管宏觀經濟撲朔迷離,但房地産業總體來說還是穩健的。截至9月底,銷售額突破千億的房企已經超過9家了,但毋庸置疑住宅市場的高速增長已經結束了,銷售額的增長已經降為個位數,這是過去幾年未曾有過的。

    也就是在這個大背景下,商業地産的大宗交易開始活躍起來,無論是資本市場還是傳統的房地産開發企業,也都将更多的目光轉向了商業地産。

    2019年也是每日經濟新聞創刊的第15個年頭,每日經濟新聞微博、微信、APP以及各專業的子賬戶形成了新聞媒體矩陣,總用戶量超過了六千萬,其中微博粉絲突破了四千萬,在财經媒體位列第一位。

    今年每經的每媒體閱讀數超過三百萬,同樣在2019年每日經濟新聞完成了在紐約中心、洛杉矶中心的挂牌,並在倫敦、新加坡、東京等國際金融中心布局。每日經濟新聞将一如既往的關注整個房地産行業,並繼續關注商業地産和商業新的模式發展,我們期待在本次會議上能夠看到更多精彩的觀點,以及思想碰撞的火花,同時祝願有更多優秀的企業,在這個更加專業的舞台上大放異彩。

    最後祝本次大會圓滿成功,謝謝大家!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