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鑫零售與阿里巴巴子公司簽署多份合作協議

观点网

2019-10-18 23:04

  • 高鑫零售表示,訂立相關協議有助其繼續利用淘寶中國在互聯網技術及數碼基礎設施方面的專業知識,進一步拓展其零售渠道及将集團的收益最大化。

    觀點地産網訊:10月18日晚間 高鑫零售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于公告日與訂立了拉紮斯網絡上海餓了麼業務合作協議(市場推廣服務);大潤發淘鮮達四方實施協議及歐尚淘鮮達四方實施協議。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高鑫零售的附屬公司大潤發中國與阿里巴巴的間接附屬公司拉紮斯網絡上海簽訂了協議。據此,歐尚中國及大潤發中國可以在餓了麼平台上開展營銷活動。

    同時,拉紮斯網絡上海同意透過餓了麼平台為推廣集團的業務及其營銷活動提供相關市場推廣服務,但須遵守其所載條款及條件。

    公告顯示,大潤發中國、歐尚中國均與淘寶中國附屬公司淘寶軟件、杭州淘鮮達,以及杭州拉紮斯簽訂協議,該協議補充說明了大潤發、歐尚實施協議並管理有關大潤發中國經營的大賣場、歐尚店鋪及根據“淘寶到家”模式派送商品的合作。

    高鑫零售表示,訂立相關協議有助其繼續利用淘寶中國在互聯網技術及數碼基礎設施方面的專業知識,進一步拓展其零售渠道及将集團的收益最大化。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