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達酒店約8億港元轉讓倫敦和澳洲項目應收款項予萬達香港

观点网

2019-10-18 19:52

  • 萬達酒店、萬達澳洲地産已同意向萬達香港轉讓倫敦項目、澳大利亞項目應收款項所産生的權利、所有權及利益,前者總額為2400萬英鎊,約2.41億港元,後者總額為1.05億澳元,約5.57億港元。

    觀點地産網訊:10月18日,萬達酒店發展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于當日與萬達香港訂立倫敦項目應收款項的轉讓契據。據此,萬達酒店已同意向萬達香港轉讓倫敦項目應收款項所産生的權利、所有權及利益,總額為2400萬英鎊,相當于約2.41億港元。

    同日,萬達澳洲地産與萬達香港訂立澳大利亞項目應收款項的轉讓契據,據此,萬達澳洲地産已同意向萬達香港轉讓澳大利亞項目應收款項所産生的權利、所有權及利益,總額為1.05億澳元,相當于約5.57億港元。

    其中,萬達澳洲地産為萬達酒店與萬達香港在澳洲成立的合資企業平台,以在澳洲尋找合适的地産項目共同進行收購及發展。萬達酒店及萬達香港分别持有萬達澳洲地産60%及40%的權益。

    此外,萬達酒店分别與大連萬達集團訂立了酒店設計框架、酒店建設管理的協議,據此,大連萬達集團或其附屬公司可不時委聘本集團(包括萬達酒店管理(香港))為大連萬達集團的酒店項目提供酒店設計服務、酒店建設管理服務。

    關于上述協議,萬達酒店方面表示,該項收購可使公司實現于酒店及旅遊業的規模及市場領先地位並為股東創造價值,亦可擴展公司的收入來源並提升獲利能力,符合本集團計劃采用輕資産的業務模式以及達致集團長期發展及股東價值長期持續增長的策略目標。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商業地産

    萬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