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園執行董事及副總裁梁國坤退休辭任

观点网

2019-10-18 19:44

  • 梁國坤繫因退休而提出的辭呈,辭任自2019年10月18日起生效。梁先生已确認彼與董事會之間並無意見不合,亦概無與彼辭任有關而須知會公司證券持有人的其他事項。

    觀點地産網訊:10月18日,碧桂園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宣布其執行董事及副總裁梁國坤辭任。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梁國坤繫因退休而提出的辭呈,辭任自2019年10月18日起生效。梁先生已确認彼與董事會之間並無意見不合,亦概無與彼辭任有關而須知會公司證券持有人的其他事項。

    另據了解,于今年5月31日,碧桂園控獨立非執行董事楊國安先生因有其他工作承擔将辭任公司獨立非執行董事的職務,于6月1日生效。楊國安離任後将委任杜友國接任其職位。

    資料顯示,杜友國1992年畢業于暨南大學經濟管理專業,1993年開始在國内從事房地産開發等商業活動。據悉,杜友國已與碧桂園簽訂為期兩年的委任合同,任期自2019年6月1日起,将收取董事袍金每年24萬元。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人事

    碧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