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金茂拟發行20億境内公司債券 利率區間為3.00%至4.20%

观点网

2019-08-23 21:35

  • 本期債券的期限為5年,附第3年末發行人調整票面利率選擇權和投資者回售選擇權,債權的票面利率詢價區間為3.00%至4.20%。

    觀點地産網訊:8月23日晚間,中國金茂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該公司的間接全資附屬公司上海金茂投資管理集團有限公司發行本金總額不超過20億元人民币的境内公司債券。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中國金茂的公司債券将分期發行,本期公司債券規模不超過人民币20億元,發行人為中國金茂的間接全資附屬公司上海金茂投資管理集團有限公司,本次債權将由上海金茂向合資格投資者發行。

    公告顯示,本期債券的期限為5年,附第3年末發行人調整票面利率選擇權和投資者回售選擇權,債權的票面利率詢價區間為3.00%至4.20%。本期債券的最終票面利率将根據主承銷商的簿記建檔過程确定,並将于本期債券發行完成後另行公布最終票面利率。

    中國金茂表示,上海金茂拟将發行本期債券所得款項用于償還債務。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7月19日,中國金茂發布公告稱,全資附屬公司上海金茂投資管理集團向合資格投資者建議公開發行本金總額不超過20億元人民币的境内公司債券,已獲中國證監會核準,

    彼時,公告披露,該公司債券将不提供保證,上海金茂投資管理集團将于公司債券發行完成後積極申請其在上海證券交易所上市。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發債

    金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