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建設為全資子公司中南新世界2億元融資提供擔保

观点网

2019-08-23 19:47

  • 向興業國際信托有限公司轉讓其持有的南通市通州區錦煜置業有限公司100%股權收益權,12個月後以約定公允價格進行回購。

    觀點地産網訊:8月23日,江蘇中南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為公司全資子公司南通中南新世界中心開發有限公司2億元融資提供擔保,擔保金額2億元。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顯示,為了促進公司業務的發展,中南建設全資子公司南通中南新世界中心開發有限公司以公允價格2億元,向興業國際信托有限公司轉讓其持有的南通市通州區錦煜置業有限公司100%股權收益權,12個月後以約定公允價格進行回購。

    中南建設為有關融資提供連帶責任擔保,擔保金額2億元。

    提供本次擔保後,中南建設及控股子公司對外擔保總金額為 617.58億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歸屬上市公司股東權益的354.97%。其中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對合並報表外單位提供的擔保總金額為79.15億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歸屬上市公司股東權益的45.49%;逾期擔保金額為0萬元,涉及訴訟的擔保金額為0萬元,因被判決敗訴而應承擔的擔保金額為0萬元。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擔保

    中南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