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宏泰發展拟發行美元優先票據 投資産業市鎮及物業開發項目

观点网

2019-06-25 09:36

  • 票據的所得款項淨額拟用作償還集團若幹現有債務、投資于集團的産業市鎮項目及物業開發項目,以及一般企業用途。

    觀點地産網訊:6月25日,中國宏泰産業市鎮發展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公司拟進行美元優先票據的國際發售。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拟票據發行能否完成須視乎市況及投資者意欲而定。倘票據得以發行,票據的所得款項淨額拟用作償還本集團若幹現有債務、投資于集團的産業市鎮項目及物業開發項目,以及一般企業用途。

    公告顯示,公司已委任野村、海通國際及摩根士丹利作為拟票據發行的聯席全球協調人、聯席牽頭經辦人兼聯席賬簿管理人;並已委任建銀國際、招銀國際及第一上海證券作為拟票據發行的聯席牽頭經辦人兼聯席賬簿管理人。

    自2018年12月31日以來,集團已自其日常業務過程中産生額外債項以為其營運撥支。于2018年12月31日之後及截至本公告日期,集團已産生額外重大借款,其本金總額不少于人民币12.35億元。

    據悉,中國宏泰産業市鎮發展有限公司是中國大型産業市鎮規劃、開發及運營服務供應商中的先行者之一。集團的主營業務重點專注産業市鎮開發,有别于傳統物業開發商。除集團的産業市鎮開發業務(即其主營業務重點)外,集團亦于産業市鎮項目内及河北省其他地區開發及投資住宅、商業及産業物業。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