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陽地産建議發行優先票據 為現有債務再融資

观点网

2019-06-25 09:11

  • 弘陽地産董事會表示,由于截至本公告日期概無訂立有關優先票據的具約束力協議,公司可能未必會落實發行優先票據。因此,公司投資者及股東買賣公司證券時務請審慎行事。

    觀點地産網訊:6月25日,弘陽地産集團有限公司公告宣布,公司拟進行優先票據國際發售。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優先票據定價,包括本金總額、發售價及利率,将由建議發行優先票據的聯席全球協調人、聯席賬簿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透過累計投標方式厘定。在落實優先票據條款後,公司、附屬公司擔保人、建議發行優先票據的聯席全球協調人、聯席賬簿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将訂立有關優先票據的購買協議。

    公司将就批準優先票據以僅向專業投資者發債方式上市及買賣向聯交所作出申請。同時,優先票據建議發行會應市況及投資者興趣進行調整。

    公告披露,弘陽地産計劃動用優先票據的所得款項淨額為現有債務進行再融資及一般公司用途。

    弘陽地産董事會表示,由于截至本公告日期概無訂立有關優先票據的具約束力協議,公司可能未必會落實發行優先票據。因此,公司投資者及股東買賣公司證券時務請審慎行事。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弘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