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與重構 地産的多維世界丨2019博鰲房地産論壇

观点网

2019-06-23 02:18

  • 即将于8月6-9日在海南舉辦的2019博鰲房地産論壇,正式将大會主題确定為“平衡與重構 地産的多維世界”。

    2019年,一個非常關鍵的轉折之年。對比過去,房地産行業已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整個世界變得“陌生又熟悉”。

    從年初行業與經濟的溫和回歸到如今外部環境的再度改變,如今全球經濟面臨國際秩序、貿易格局變化的沖擊,中國經濟在競争與合作中尋求着新的平衡。其間,房地産将在中國經濟未來增長中扮演何種角色?

    現在,中國改革開放将進一步深化,這是一條艱難和曲折的道路,但這也是通往光明未來的正确選擇。“走最容易的路,最後将無路可走”,對于中國房地産而言,亦復如是。

    市場回暖,行業重回穩定增長的軌迹, 在2019年的這個夏天,我們仍然相信,中國房地産還有着美好的未來。

    雖有險阻,但是市場數據預示着房地産未來可持續的發展,增長速度或有放緩,而金融與貨币政策亦不會再次大水漫灌。但“穩地價、穩房價、穩預期”下因城施策的政策基調依然穩健,而戶籍制度的放開正在驅動新一輪城市化,房地産行業繼續充滿着希望和想象。

    當視野越出地産之外,我們就看到了更廣闊的天地。房地産正在“回歸發展的本義”,我們發現,過去幾年,越來越多房地産企業嘗試進入新的領域,力争在地産發展的基本規則之上,将房地産的内涵和外延不斷擴展。

    地産内外,面對行業變化和自身發展的需求,房地産企業尋找着未來“更光明”的藍海。

    現今的中國房地産,面臨着一個更加多元與多維的世界,在地産的内涵和外延不斷擴展的今天,讓地産本身擁有更多的維度是題中真意。

    廣義而言,房地産應該适應全新格局和秩序的國際國内經濟大環境,順應時代潮流,作出能與之匹配的決策;狹義而言,房地産不僅僅是住宅和規模,還有商業、産業、文旅、養老、物業、物流、創新業态等,甚至還有着新能源汽車、機器人等等未來的形态……

    回望過去,2001年,中國房地産市場化剛剛起步的時候,他們是參加首屆博鰲房地産論壇的“最春風得意的一群人”,他們迎來了19年間天翻地覆的變化,如今他們仍在砥砺前行。

    鑒于此,即将于8月6-9日在海南舉辦的2019博鰲房地産論壇,正式将大會主題确定為“平衡與重構 地産的多維世界”。連續19年的中國地産智慧尖峰對撞,博鰲房地産論壇一直以前瞻的思想引導行業,而主題就是這一高度之所在。

    2019年,讓我們重新出發,走向一個平衡與重構,同時愈發多元與多維且充滿可能性的地産新世界。

    我要去博鰲

    微信留言區寫下您對2019博鰲房地産論壇的期望或建議,7月21日我們将随機挑選3位有建設性意見的留言者參與“我要去博鰲”大獎

    【獎項設置】

     獎品:2019博鰲房地産論壇門票一張(價值人民币18600元)

    參與方式:在本文下方留言區寫下對2019博鰲房地産論壇的建議或期望即可參與

    公布時間:于7月21日随機抽取3名幸運兒並于觀點微信公衆号公布

    四天三晚,全程參與

    與近千名中國房地産行業、金融業精英面對面交流 

    2018博鰲獲獎名單回顧

    一等獎獲得者(2018博鰲房地産論壇門票一張(價值人民币一萬七千六百元))

    湯先生 131*****559   首創钜大有限公司

    宋先生 131*****317   六盤水鴻基房地産開發有限責任公司

    周先生 135*****480   深圳市萬科房地産有限公司

    二等獎獲得者(三亞五星級酒店兩晚住宿)

    韓先生 138*****280   創業者 

    張先生 139*****202   黑龍江省龍生房屋開發有限責任公司

    卓先生 137*****516   金瑞期貨股份有限公司

    注:本次活動最終解釋權歸博鰲房地産論壇組委會所有。

    撰文:徐耀輝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