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城市将衆安房産收購事項代價股份尋求特别授權發行

观点网

2018-12-10 18:26

  • 根據中國新城市一般授權,中國新城市獲授權配發、發行及處置于中國新城市股東周年大會日期已發行中國新城市股份總數的最多20%(即3.69億股新中國新城市股份)。

    觀點地産網訊:12月10日,衆安房産有限公司與中國新城市商業發展有限公司發布聯合補充公告稱,就有關收購浙江新農都事項向衆安股東及中國新城市股東提供有關中國新城市發行代價股份(即1.78億股新中國新城市股份)作為收購事項的代價的進一步資料。

    公告指出,代價股份将根據中國新城市尋求的特别授權發行。經考慮,監于透過于2018年6月5日舉行的中國新城市股東周年大會上通過的中國新城市股東普通決議案而授予中國新城市董事的配發、發行及處置未發行中國新城市股份的一般授權足以涵蓋代價股份的配發及發行,中國新城市董事已決議根據中國新城市一般授權(而非如該聯合公告及通函早前所披露根據特别授權)就收購事項發行代價股份。

    根據中國新城市一般授權,中國新城市獲授權配發、發行及處置于中國新城市股東周年大會日期已發行中國新城市股份總數的最多20%(即3.69億股新中國新城市股份,相當于中國新城市股東周年大會日期已發行18.46億股中國新城市股份的20%)。截至本公告日期,中國新城市一般授權尚未動用。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衆安房産有限公司11月30日公告稱,附屬公司衆安盛隆再次收購杭州東方持有的浙江新農都22.65%股權,加之衆安盛隆于2017年向杭州東方收購的浙江新農都19.85%股權,衆安盛隆持有浙江新農都的股權比例将增至42.5%。

    彼時公告表示,收購事項的總代價為3.53億元,代價将透過衆安房産附屬公司中國新城市(衆安房産占股69.21%)按每股2.47港元向杭州東方或其指定代名人配發及發行1.78億股中國新城市股份結算。

    配發的新股數占中國新城市現有已發行股本的9.72%,占配發及發行後已擴大後總股本的8.86%。收購事項完成後,衆安房産占已發行中國新城市股份總數的百分比将由約69.21%攤薄至約63.08%。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中國新城市

    衆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