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幸福簽約杭州蕭山區河上産業新城PPP項目 期限18年

观点网

2018-11-28 16:55

  • 華夏幸福與杭州市蕭山區人民政府就上述PPP項目簽署了合作協議,協議履行期限18年。

    觀點地産網訊:11月28日,華夏幸福基業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簽約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區河上産業新城PPP項目。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華夏幸福與杭州市蕭山區人民政府就上述PPP項目簽署了合作協議,協議履行期限18年。據此,華夏幸福将負責投入資金進行PPP項目的設計、投資、開發、建設、産業導入及運營等工作。

    收費方面,就基礎設施建設、公共設施建設項目,蕭山區人民政府應向華夏幸福支付建設服務費,具體包括建設成本和合理回報兩部分,合理回報按建設項目的建設成本的15%計算;就土地整理服務,蕭山區人民政府應向華夏幸福支付土地整理服務費用,具體包括土地整理服務成本和合理回報兩部分,合理回報按土地整理服務成本的15%計算。

    而就産業發展服務,蕭山區人民政府應向華夏幸福支付産業發展服務費。當年産業發展服務費按照合作區域内入區項目當年新增落地投資額的45%計算;就規劃設計咨詢服務,蕭山區人民政府應向華夏幸福支付服務費,該等費用由雙方按照成本費用的110%計算。

    就運營管理維護服務,蕭山區人民政府應向華夏幸福支付服務費,該等費用由雙方按照成本費用的110%計算,但不超過國家定價或政府指導價。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PPP

    華夏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