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 歐陽捷:未來的商業應該是物質需求加上精神需求

观点网

2018-11-21 16:27

  • “未來的商業應該是物質需求加上我們的精神享受,合起來才是我們真正的商業終極目標。”

    2018觀點商業年會·現場快訊:2018觀點商業年會于11月21日在香港召開,會上,新城控股集團有限公司高級副總裁歐陽捷發表了題為《知大勢 解人性 玩商業 借智能》。

    歐陽捷在演講時表示,我們必須從過去的無目的性消費轉變成更精準的消費,這時候的商業本質期待就是更精準、更方便、更人性、更豐富。

    而精神消費更加豐富多彩,精神消費不同于商業地産,它一定是獨特的、與衆不同的作品,因此它可以滿足我們分散化的、個性化的、小衆化的各種各樣的需求。

    歐陽捷續稱,人總是向往着一個更美好的生活場景,如果我們把這個生活場景變成更富有變化、更有格調的消費場景,放到我們商業的物業門口,一定會有更多的遊客願意到我們的商業廣場里面來。

    “未來的商業應該是物質需求加上我們的精神享受,合起來才是我們真正的商業終極目標。”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